时一Wendy

一个胆小鬼侦探同人画手……

…仅此而已~


阅兵一定要大家一起看才行!

  

白熊

我是一只白熊玩偶

我在特殊的一天

被表姐送给面前这个女孩

看着她们的笑脸白熊感觉暖洋洋的

我想守护这种感觉

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表姐再也不来了

白熊不知道她去哪儿了

女孩的笑容开始变得和表姐越来越像

奇怪明明是温和的笑容

却总让白熊有一种毛炸开的感觉

但是我决定要好好守护女孩

因为白熊是毛绒玩偶从不吃盐(食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婼婼日记

  

我喜欢冬己哥哥!

因为感觉他什么都会!

作业,家务…嗯还有还有很多很多东西!

连李念哥哥也听他的。

而且将来会成为大导演!

我也喜欢李念哥哥!

因为他很聪明,什么都一学就会!

而且他还长得那么好看!

虽然我有时候会有点怕他

但我知道李念哥哥是好人

因为电视上那些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好人!

所以当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阅兵呀~

评论(2)

热度(18)